学校召开安全工作调度会
发布人:bwc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210

122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前期安全检查工作的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督查、调度,结合近期国内高校发生安全事故的新情况部署了相关工作,并就安全保卫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共同寻求解决办法。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军在会上强调:一是部门、院(系)领导要再重视,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二是管控措施要再落实,措施要狠、要准,“治标”更要“治本”;三是安全责任要全覆盖,厘清责任,落实到人,分清分细无盲点;四是安全教育要广泛,时时进行、处处进行,普及安全常识和自我防范知识,使师生广泛受教育。

保卫处对近期开展的有毒有害气体和易燃易爆物品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专项检查安全隐患整改、实验室危险品安全管理、学生公寓和图书馆防火防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