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bwc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89

47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部门、院(系)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军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对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二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工作体系,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明确区域管理责任人;三要畅通信息渠道,妥善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四要责任履行到位,失职渎职要追责;五要落实安全隐患整治,对隐患要立即制定整治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六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消除隐患,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会后,朱军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对图书馆、供水中心、实验室、警务室、学生公寓、餐厅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春季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逐一落实解决方案。

保卫处处长姜忠华就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春季安全大检查、校园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