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户口集中办理落户的通知
发布人:bwc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574

关于2019级新生户口集中办理落户的通知

 

研究生处、各院(系):

为做好2019级新生户口落户工作,根据公安机关关于新生户口迁移政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落户对象

自愿选择将户口迁至学校所在地的2019级新生;

二、所需材料

1、省外新生

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2、省内新生

常住人口登记卡、录取通知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三、材料报送

20191020日前,请研究生处、各院(系)负责将上述材料收齐整理建档后报送,一人一档;汇总迁移户口学生信息,填写《2019级新生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登记表》(请于保卫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研究生处、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保卫处(办公楼101室),如无迁移户口学生请在姓名栏注明“无”,同时电子版发送至hjk@wfmc.edu.cn。逾期将不予办理。

四、注意事项

1、请注意户口迁移证字迹是否清楚,迁往地址(潍坊医学院或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是否准确,右下角公章是否清晰可辨,改动的地方有无加盖公章。

2、迁移证中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等信息与居民身份证须完全一致,如发现错误不必收缴,待学生迅速更正后再交。

3、研究生处负责研究生材料报送、各院(系)负责本科生材料报送。

如有疑问,请联系徐老师8462106

 

 

 

                                                                                                                        保 卫 处

                                   2019109

2019级新生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登记表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