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2023级新生户口落户的通知
发布人:bwc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14

关于集中办理2023级新生户口落户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为做好2023级新生户口落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户对象

自愿选择将户口迁入学校所在地的2023级新生。

二、所需材料

1.省外新生

户口迁移证(原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各1份。

2.省内新生

常住人口登记卡(原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各1份。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各单位于1025日前将上述材料收齐整理建档(一人一档),汇总迁移户口学生信息,并填写《潍坊医学院2023级落户新生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统计表》、《潍坊医学院2023级落户新生监护人信息统计表》,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保卫处(办公楼10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hjk@wfmc.edu.cn如本学院或单位无迁移户口学生,请在《潍坊医学院2023级落户新生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统计表》姓名栏注明“无”,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保卫处

四、注意事项

1.2023级新生户口集中落户期间未上交迁移材料的新生,将视为放弃将户口迁入学校。户口落户关系新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名新生,切勿发生遗漏问题。

2.请认真检查户口迁移证字迹是否清楚,迁往地址(潍坊医学院或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是否准确,右下角公章是否清晰可辨,改动的地方是否加盖公章。

3.迁移证中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等信息须与居民身份证上的信息完全一致,如发现错误需学生迅速更正后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4.研究生、本科生均由所在学院统一报送。

如有疑问,请联系徐老师:846210613780822255


保卫处

20231017


潍坊医学院2023级落户新生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统计表.doc


潍坊医学院2023级落户新生监护人信息统计表.xlsx